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專題企劃:白宮扛霸子: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

2016美國大選投票(11月8日),即將開跑,革命尚未成功,美國仍須努力。

未來的白宮扛霸子。

逢人問川普,皆答之曰「狂」,當狂人川普對上神力女超人希拉蕊,併出無數狂言與口水交織的火花,但民主從來就不單只是意見交鋒,太平洋彼端的總統大選極富獨特風格,讓我們暫且放下選舉口水戰,來透視美國總統大選的各個制度與文化眉角...

2016,選舉結束,明天過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▎選後的臉譜:大選輸家眾生相、遲到的「敗選感言」、女性從政啟示錄、川普完程的最後一塊新國際秩序拼圖。

選舉之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▎透視候選人:希拉蕊的政治化身、並非史無前例的奇葩川普

▎環繞白宮:國大選辯論的必勝法、美國左翼一場夢、下個綠能總統是...?

▎轉角國際X香港The Glocal全球新聞頻道:超級捐款人的政治獻金總動員、選舉人團過濾器、新媒體下被激化的大選、從膨脹的總統權再思三權分立的民主價值。

 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