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專題企劃:2015年,被遺忘的報導

【在跨年倒數前的回顧:這一年的這些事,後來怎麼了?】

站在2015年的最後,你還記得過去一年發生了甚麼事嗎?如果記得,那你知道那些人、那些事,後來怎麼了嗎?

動亂、意外、憤怒、突破、情緒,2015年的365天裡,我們的世界有著太多的故事、太多的爭議、太多的事件點,然而一波接著一波,新聞的浪潮一點接著一點地推進,太多的訊息我們還來不及善後,全新的事件又等在眼前等著你我的消化。

2015年,我們一同歷經了很多,「查理事件」、「天津大爆炸」、「扳倒羅馬尼亞政府的一場惡火」、「倒在沙灘上的小男孩」...你都知道在新聞鏡頭以後的「後來」,他們怎麼了嗎?

在新的一年來臨之前,連續七天,七個事件,在《轉角國際》我們努力讓這些報導不被遺忘。

  第一天:《查理周刊》

  第二天:扳倒羅馬尼亞政府的一場夜店大火

  第三天:天津大爆炸

  第四天:歐洲難民潮

  第五天:不能只有#PrayForParis的#PrayFor黎巴嫩

  第六天:反安保學生運動

  第七天:#LoveWins,同性婚姻合法後的美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