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專題企劃:中國電文:新疆再教育營的黑幕揭露

【中國電文:新疆再教育營的官方機密文件】

「不准逃跑!為了中國的安全,請遵守『愛黨又愛國』準則...」

繼《紐約時報》披露新疆文件後,國際調查記者聯盟(ICIJ)也在11月24日曝光了「新疆再教育營」的中國官方機密文件「中國電文」(The China Cables)。在這機密文件上詳細記載著,針對新疆人民監獄般的管理與洗腦教育,讓中國一直以來對外展示「積極正向的職業訓練」說法直接破滅。

「中國電文」的內容有什麼?中國隱藏了哪些「新疆再教育營」真實慘況?國際如何追查及驗證中共外洩文件?

雖然中國官方面對種種人權迫害的指控,仍以一貫說法「西方製造假新聞」來虛應,但在國際媒體的各種資料證據、口述訪問等系列報導逐一曝光後,已然站不住腳——究竟新疆還有哪些內幕沒被揭露?

圖/路透社。圖為中國過去對外展示新疆再教育營的「學習」情況,但在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」(ICIJ)所曝光的官方機密文件「中國電文」,以及國際媒體的系列調查報導下,再次打臉中共一貫堅稱「學員『自願』接受技職培訓」的說法。

Top